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app下载

社会工作者题库app免费

来源:233网校 2023-07-19 14:13:43

我们在备考社会工作者的时候都需要刷题,那么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必考社工时候的一个优质的刷题APP。

一、刷章节试题 

章节试题对巩固记忆考点特别有效,在第一阶段打基础的复习中,可以学习一章考点,做对应章节的练习。一章一章攻破考点,学习起来会事半功倍。233网校APP中,精编各章高频考点,每道试题含详细解析,帮助考生快速巩固记忆考点。

二、刷模拟试题

对社会工作者考点有了系统复习后,这时候不妨通过模拟试题来测试备考效果,试试自己能打多少分。

三、刷历年真题

历年真题是最宝贵的试题资源,通过对历年真题的研究,熟悉考试规律,练习做题速度,训练题感。在233网校APP中,收集了近5年的真题,全都可以在线做题,也能下载离线试题,且都是免费的。

四、刷每日一练

通过日常打卡练习,培养自己学习习惯,坚持学习,坚持积累,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拿下考试必将不在话下。在233网校APP中,每天每科都会提供10道试题,供考生打卡学习。

image.png

扫描二维码立即下载

同时233网校APP题库试题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研发制作,优选品质章节练习查漏补缺,历年 真题实战演练,及时出分,学习成果随时反馈。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还有专业助教答疑服务,做题不留疑问,能做到这些正是因为 233网校有一支专门研发题库的团队,有专业助教编审试题,且助教都是对口专业,持有专业证书。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