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app下载

社工证考试题库app免费

来源:233网校 2023-07-19 14:13:43

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是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的一种针对社会工作者进行能力甄别的级别考试,合格者可以获得由国家认定的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市面上那么多的社会工作者APP哪个好呢?今天来分享一个优质的app——233网校app。233网校app,不仅可以手机刷题、学考点、看资讯还有课程视频。

扫描二维码立即下载

image.png

刷试题: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库APP拥有:章节试题、模拟套卷、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集以及考前点题等,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还能助你查漏补缺。

学考点:许多考生都采用了自学成才的方式,多本教材一本练习册外加几支笔,劳心劳力不说还成效甚微,那么,建议你可以试试233网校app上的社会工作者干货笔记!

看资讯:备考途中不应该仅仅埋头备考,导致考试时间记错,忘记报名、打印准考证等事件发生,怎么办呢?下载APP你既可以利用它备考,还能及时掌握考试相关信息,两不误!

听课程:不想花钱,那怎么办呢?来这里每天听一听社会工作者免费课吧!免费听课方式:点击“首页”版块——点击“头条”——“每日一讲”就可以开始学习了!

下资料:233网校APP会在备考阶段会不定时上传各种备考通关资料、如下图中的模考试卷、教材变化、近几年真题等资料,都是精心整理呈现给大家,大家在备考途中一定要加以合理利用!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