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0江西社会工作者报考人数达1.1万人,首次破万!

来源:江西省民政厅 2020-08-27 08:29:00

2020年全国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江西报名及资格审核工作已于8月20日完成,全省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报考总人数达1.1万人,首次突破1万人,再创历史新高。

全省报考人数较去年增长1.2倍,报考人员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城乡社区、社会组织、高校、企业等各个领域。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动员各领域相关从业人员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今年南昌市出台关于加强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的相关文件,要求社区工作者考取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证书。景德镇市通过提高社区工作者社会工作补贴标准,落实考试报销政策,动员从业人员参加考试。上饶、九江、抚州等地积极推动事业单位社会工作岗位设置,提高社会工作知晓度。

截止目前,我省共有持证社会工作人才5147人,广泛活跃在养老服务、社会救助、儿童关爱、慈善事业、社区建设、婚姻家庭、精神卫生、残障康复、教育辅导、就业援助、职工帮扶、犯罪预防、禁毒戒毒、矫治帮教、纠纷调解、应急处置等领域,在社会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原文标题:江西省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考首次突破1万人

原文链接:http://mzt.jiangxi.gov.cn/art/2020/8/26/art_34585_2770112.html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通关课程,赶紧来看>>

有了学习计划,还得有好的复习资料,233网校为大家整理了社会工作者考试的备考利器,快来看看吧!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形成知识点的串联框架,同时教材配合练习题!对于基础阶段的知识点进行加深理解。

社工考点打卡学习营,拒绝拖延症!】【高频考点限时免费下,助力锁分20+

社工纸质版黄金考点包邮免费送!】【各科干货笔记涵盖历年重要考点>>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归纳历年考试相似点,历年真题是最好的资料!通过大量的习题、试题练习,达到知识点的融会贯通。

2015-2019年各科真题,可下载可打印】【讲师免费解读近5年真题,备考必看

社会工作者模考大赛,参与直播解题!】【答题闯关赛上线!边玩游戏边拿奖!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

 【社会工作者各科考前摸底测试卷,刷题强化练】【新人注册领取福利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