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湖北随州市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报名人数创新高

来源:随州市民政局 2020-08-28 08:38:00

8月26日,随州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我市报名人数达683人,创历史新高。根据人社部安排,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将于2020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进行。

据悉,为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随州市民政局提前发布《关于动员相关人员参加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的通知》,积极动员各地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全市社会组织等参与报考。同时建立社会工作考试交流群,安排专人跟进,解答相关问题,及时传达报名系统改造、报考延期等相关信息,提高报考完成度。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加大考前培训力度,力争提高考试通过率,推动我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我市社会工作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原文链接:http://mzj.suizhou.gov.cn/fbjd_10/ywdt/dtyw/202008/t20200827_828330.shtml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