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四川内江社工考试报名人数达1330人,比上年增长125%

来源:内江市民政局 2020-08-31 09:11:00

内江市“三举措”推动社工考试报名人数再创新高

提前做好宣传动员。一是结合《内江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十三五”规划》总结评估工作,在市级相关部门提前开展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宣传动员;二是结合社会工作主题宣传周活动开展社会工作和考试报名线上宣传动员;三是结合社会工作能力提升培训,发动社会工作者协会和社工机构开展社工考试报名宣传。四是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指导各级各部门做好宣传动员和报考工作。   

纳入工作任务清单。一是将发展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数量纳入内江市2020年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台账;二是将社工考试动员工作纳入2020年民政工作重点任务清单;三是将配备专业社工数量纳入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任务。报名期间,市民政局每日将报名情况反馈给县(市、区)民政局,指导县(市、区)结合社工站建设任务督促乡镇(街道)抓好考试报名动员。

加大报名指导力度。一是对外公开市人事考试机构和市民政局咨询电话,落实专人进行问题解答和资格核验;二是发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和社工机构作用,在报名期间落实人员帮助有需要的考生进行网上报名;三是建立社会工作者交流群推送考试相关信息,指导和帮助符合条件的人员及时报名。   

截至报名结束,全市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核人数达到1330人,比上年增长125%,连续两年实现报名人数成倍增长,报名人数在全省各市(州)中排名第二。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936/2020/08/5113532.html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