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福建三明市社工考试报名人数889人,较去年增长11%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2020-08-31 09:11:00

日前,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我市报名社工考试人数889人,较去年增长11%,其中初级388人,中级475人,高级26人,创历年新高。

一是积极宣传动员。我局积极通过国际志愿者日、社会工作宣传周、民政微博、微信、QQ多渠道、多角度、全覆盖地宣传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相关政策,积极动员全市社会工作者参加职业资格考试。同时要求各县(市、区)民政系统人员、各社会工作服务项目驻点社工采取多样式宣传,积极动员各界人士报名参加考试,提升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参考率,营造积极活跃的报考氛围。   

二是及时传达部署。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推迟至10月31日至11月1日期间举行,8月4日接到省民政厅的考试通知后,我局积极行动,第一时间联合市人社局制定《三明市民政局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并下发至各县(市、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单位人事部门,鼓励民政系统工作人员、城乡社区工作者、社工机构从业人员及司法、卫生、残联等部门人员参加考试,进一步强调考试报名对象,报考条件、报名注意事项和报名考试时间等。

三是夯实保障措施。为认真做好符合条件人员的报名组织工作,确保报考考生顺利通过报名,我局开设专线,安排专人负责社工师报考的政策咨询、跟踪服务工作,积极对接省相关部门做好报名服务保障工作,并建立社工考试微信群,由工作人员专门解答考试报名时遇到的相关问题和指导网上报名工作,并及时做好报考人员的统计工作。

原文链接:http://mzj.sm.gov.cn/xwzx/sjdt/202008/t20200828_1565067.htm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