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江苏徐州社会工作者考试报考人数达3838人,再创新高

来源:徐州市民政局 2021-09-18 09:36:50

【导语】据统计,今年徐州市报考社会工作者并通过审核的考生人数达3838人,同比增长13.24%,这也是全市报名人数连续6年保持稳定增长。

加速备考从领书开始!《速记高频考点》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速记高频考点

徐州报考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人数再创新高

2021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将于10月16日——17日举行。据最新数据统计,今年全市报考并通过审核的考生人数达3838人,同比增长13.24%,其中助理社会工作师2866人、社会工作师946人、高级社会工作师26人,这也是全市报名人数连续6年保持稳定增长。

今年来,市民政局多措并举推进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一是全市年底前将实现167个镇(街道)社工站全覆盖,为社会工作人才搭建更广阔的基层服务平台;二是通过公益创投形式,大力扶持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机构项目化运作,引导社会工作人才参与社会治理;三是加快推进社会工作专业岗位开发,做好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激励保障工作;四是积极组织开展“社会工作宣传周”主题活动,扩大社会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民众参与度。

同时,全市广大社会工作者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能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在心理疏导,情绪支持和保障支持等方面发挥了独特优势作用,为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身心健康的“长城”,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证书也成为社会工作者的身份证明和职业“通行证”,其“含金量”也在不断攀升。

据悉,市民政局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考前辅导培训,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为全市社会工作人才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促进社会工作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原文链接:http://mz.xz.gov.cn/001/001002/20210917/f90b8492-6257-4b26-9366-f223f21e901c.html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