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开封市2023年社会工作者报名人数达2223人,同比增长100%

来源:开封市民政局 2023-04-25 09:13:33

近日,2023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已结束,开封市报名人数达2223人,同比增长100%,再创历史新高。

为做好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开封市民政局多措并举,联合政法委、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广泛动员符合报考条件的干部群众、基层城乡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社会服务机构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社会组织等相关从业人员参加考试,形成报考社工热潮。

开封市民政局将社会工作人才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列入民政工作考核内容之一。局主要领导多次在会议上研究、部署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考工作,并带头报考,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负责抓,主要职能科室具体抓的工作格局,确保社工报考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从今年3月份开始,开封市民政局以2023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设立专门展位和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和各类宣传资料,广泛宣传社会工作知识、政策,鼓励符合条件人员参加社工考试。报考前期,第一时间下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向全市干部职工、广大群众发出《关于鼓励参加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倡议书》,并在民政系统内部发布《关于鼓励民政系统工作人员报考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通知》,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报纸等多种媒体转发社工考试通知、考试注册流程和报名指南,并向社会公布报考咨询电话,由工作人员解答报考条件、注意事项、报名流程及考试报名时间等共性问题,使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能够尽快知悉社工考试报名的相关信息,按时报名社工考试。

下一步,开封市民政局将邀请河南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社会工作系的资深教授,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免费为广大考生举办社工考前培训,蓄力备考,提升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开封考区考生通过率,进一步发展壮大开封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7966/news/17137.cshtml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 】【 

刘晓晨老师独家签约233网校,高端班8大课程直击核心考点,送《黄金考点》和真题>>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