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书籍

2023年社工证教辅《黄金考点》怎么使用?方法速看!

来源:233网校 2023-03-18 00:54:29

真正有用的资料,1本就够!社工《黄金考点》=浓缩考点版教材+配套经典真题,从快速攻克考点到做题能力的提升,一本到位!那么2023年社工证教辅《黄金考点》怎么使用?下列方法可以看看!

一、社工证教辅《黄金考点》怎么使用?

1、单独购买《黄金考点》怎么使用

基础阶段:主要任务是“学”,对知识点进行全面学习,吃透教材;那么可以重点看《黄金考点》的考点详解,可以让你快速完成基础阶段的复习。

强化阶段:主要任务是“练”,高质量习题练习,总结答题技巧,查漏补缺;那么《黄金考点》经典例题,同步练习正好满足你此阶段的做题需要。

冲刺阶段:主要任务是“考”,考前模拟训练,适应考试速度;这里就可以搭配233网校题库的模拟试题,做完模拟试题哦,可以快速找出自己的薄弱环节,再回过头来看《黄金考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

《黄金考点》包括五个部分章节考情、历年题量/分值分布、考点框架、考点详解、本章小结、同步练习。所以说,一本《黄金考点》可以陪伴考生备考自始至终!

2、黄金考点搭配网课学习

如果报名了233网校社会工作者的网课,那么《黄金考点》就是检验网课学习成果的好工具。

当你听完老师讲的内容之后,可以打开《黄金考点》,一边复习一边回想老师讲的内容,在不懂或者重点的地方进行画线、标注做笔记,对知识的补充和对记忆的完善。

同时,在每章节学习结束后,通过书中同步练习进行章节测验,检验学习成果,进行查漏补缺。

二、社工证教辅《黄金考点》在哪里购买?

方式1: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黄金考点》。点击购买>>

方式2:报考2023年社会工作者至尊班\高端班赠送纸质版《黄金考点》。查看详情>>    

2023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辅导

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相关推荐:

刷题:  |  

课程:  |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