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书籍

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版?

来源:233网校 2023-11-22 10:48:58

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一般在3月左右出版,现阶段可以用旧教材进行备考,24版新教材出版后,再针对教材变化部分重点学习。

一、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新版?

2024年社会工作者教材已发售,往年官方教材通常会在3月份下发,考生们可作为参考。在新教材发布之前可以先使用旧教材备考,新教材下发后再着重学习变化部分。

二、如何利用好社会工作者教材?

读三遍教材,大家就会逐步掌握社会工作者考试的知识脉络,攻克重点难点。

■粗读教材:主要是了解各章节讲解的核心内容。

■精读教材:旨在深挖重点难点;精读教材时,考生可以直接在教材上做笔记,将重点内容着重标出。一来可以直观地查看教材中对该知识点的讲解,二来这也是大家熟悉教材的过程。

■通读教材:主要目的是查缺补漏。

没有教材教辅,快来兑换黄金考点吧!

社工黄金考点
2024社工好课,全面配套锁分!

推荐社会工作者高端班,性价比之选,有效期2年+免费重学1次。>>点此去了解2024年社会工作者课程>>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相关推荐:

符合什么条件可以报考社会工作者考试?

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新手指南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