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书籍

2024年社会工作者教材改版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1-29 09:36:35

2024年社会工作者教材变动不大。因为每年的社会工作者教材都是根据考试大纲来编写的,旨在覆盖考试范围的各个方面。每年都存在对教材的调整和改版,以确保与最新的考试要求相匹配。

2024年社会工作者教材变化对比与解读

近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变化

2024年教材整体的变化不大。初级综合、中级综合、中级法规变动最小,变动比例在1%左右,初中级实务变动较多,变动比例在5%左右。

2023年教材整体的变化不大。中级综合变动最小,变动比例在2%左右,中级法规与政策变动最大,变动比例在40%左右,其他科目变动大约在10-20%之间

2022年教材整体的变化不大。初级实务、中级实务整体变化不大,只增加了部分知识点。初级综合第九章,中级法规整体变化较大,都是按照最新法规进行了修订。而中级综合主要是第十章改动较大。

2021年教材整体的变化不大。只《初级综合能力》第九章社会工作法规政策和《中级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的第五章内容,由于《民法典》颁步对其影响较大,知识点的增改、删减较多。

2020年教材变动较大,新增和修订的内容比较多,整体难度也有所增加。

社工教材什么时候出版

2024年社会工作者教材暂时还没有发售,往年官方教材通常会在3月份下发,考生们可作为参考。在新教材发布之前可以先使用旧教材备考,新教材下发后再着重学习变化部分。

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由中国社会出版社出版,请认准官方教材,不要买错教材。

购买方式1: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官方教材。点击购买>>

购买方式2:报考2024年社会工作者至尊班赠送正版教材+纸质版《黄金考点》。查看详情>>

2024年社工考试教材封面

教材未出版前怎么学习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社会工作者《干货笔记》来了,《干货笔记》融合各章思维导图,让你快速把握教材脉络,理清备考思路,熟悉章节架构,有效掌握考点,提升学习效率,快来领取吧!

相关推荐:

指导:| 

刷题:  |  

课程:  |  

社会工作师高端班是233网校的经典班型,主要包含三个阶段,八大课程模块,如导学班、教材精讲班、教材直播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案例攻略班、直播密训班。点这里了解233网校社会工作师高端班课程内容>>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