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书籍

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教材变化解读,变动1%左右

来源:233网校 2024-03-05 15:41:01

2024年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已出版发行,233网校社会工作者教研老师对2024版教材进行解读分析,2024年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教材相对于2023年来说,变动较小,大概在1%左右。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教材变化具体如下:

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变化解读直播>>

2024年社会工作者教材变化对比与解读

想获取2024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新版教材变化,请扫码联系学霸君微信获取吧!

↓↓扫码获取社工师教材新变化↓↓

新闻页【教材变化】.png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社会工作者《干货笔记》来了,《干货笔记》融合各章思维导图,让你快速把握教材脉络,理清备考思路,熟悉章节架构,有效掌握考点,提升学习效率,快来领取吧!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师高端班是233网校的经典班型,主要包含三个阶段,八大课程模块,如导学班、教材精讲班、教材直播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案例攻略班、直播密训班。点这里了解233网校社会工作师高端班课程内容>>

2024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4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