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8年云南西山区社会工作者考试通过率达39.47%

来源:233网校 2018-09-17 10:01:00

西山区社会工作人才添助力2018年新增持证社工120名

2018年8月10日,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揭晓。云南省共3165人参加考试,合格人数999人,其中助理社会工作师合格人数799人,社会工作师合格人数200人,考试通过率达31.56%。西山区共304人报名参加培训考试,合格人数120人,其中助理社会工作师合格人数102人,社会工作师合格人数18人,考试通过率达39.47%,通过人数和通过率创西山区历史最高记录。至此,西山区专业持证社会工作者达282人,其中助理社会工作师240人,社会工作师42人,持证社工人数和持证率均居于全市领先水平。

近年来,西山区高度重视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工作,始终将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作为推进“三社联动”社区治理的重要工作基础抓实抓牢。“社工补贴制”激励有效。建立社会工作者激励机制。自2015年1月起,对考取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证的社区干部给予中级每人每月300元,初级每人每月200元的职称补贴,不断强化社区干部学习自觉,提升社会工作者服务能力,激发社区干部参加社工考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考前培训班”成效显著。为提高社会工作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服务能力,西山区鼓励提倡社区干部、社会工作者积极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定期举办年度社区干部暨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2018年是西山区面向全区推出考前公益免费辅导班的第六年。该培训班重在帮助应试人员梳理考试内容,领会考试要点,切实了提高考试通过率。全区累计500余人从中受益,持证社工人员数稳步增加,有效推进了社会工作的专业化和职业化进程。

  就业前景:社会工作者证书有什么作用?|工作岗位有哪些?

  社会工作者考试告别盲目备考,实力讲师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