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8年江苏连云港社会工作者考试通过率达37.07%

来源: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08-27 11:48:00

我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人数创新高 

  近日,2018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出炉,我市参加考试人数1222人,通过人数达453人,较去年增加325人,总体通过率达37.07%,创我市2008年以来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人数、参考人数、通过人数、通过率十年新高。截止目前,全市累计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资格人数已达1148人,中级391人,初级757人。

  近年来,市民政局把组织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作为提升社会工作人才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契机,积极动员各领域人员报名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举办考前培训班、邀请资深专家为考生提供免费考前培训,利用QQ群、微信群答疑解惑,促进报考人员提升理论水平、把握知识要点。使我市今年通过考试人数大幅增长,为我市社工人才队伍建设增添了力量。

  通关心得:2018社工奖学金得主通关经验分享

  考取社会工作者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社工工作前景及高薪发展方向>>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