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经济师都查分了,社工考试成绩可能提前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1-29 10:20:55

11月29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了2021年经济师考试成绩,而在之前的公告中,经济师的考试成绩预计是12月底公布,所以成绩公布时间提前了一个月。而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0月30日,整整晚了社工考试半个月。经济师都查分了,那么社工考试成绩可能提前吗?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社工证查分时间!

根据往年经验,学霸君给了几个时间供大家猜测:

①2019年以前都是考后2个月公布成绩,所以考后2个月公布完全是有可能的!

②2020年由于疫情原因社会工作者改成10月考试时,成绩是考后2个半月公布,考后2个半月,也就是12月底公布成绩刚刚好!

③按照《关于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告》,社工师考试成绩预计在2021年1月下旬公布,学霸君觉得这个查分时间有点晚了,毕竟今年考试时间还提前了!经济师也比通知中公布的查分时间提前了一个月,所以学霸君认为12月可能会查询。

2021年社会工作者成绩已于2022年1月13日公布。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考生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查分平台快速查分!

此时此刻,等社会工作师成绩的你,心情如何?先来看看正在焦急等待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的各位考生们心情,是不是和你一样?

网友心情大合集

1、考完的第二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有一科只考了57.5分

2、现在只关心啥时候出成绩好彻底死心

3、希望放放水,两门都给我60

4、天天煎熬

5、难受,憋的慌,不想跟任何人聊。

6、有时侯希望成绩快点出来,别再折磨人了,可又希望时间慢点,这样就能晚些面对现实。

7、纠结二战,还是放弃。

8、好紧张,夜不能寐

9、昨天晚上做梦,梦见一个60一个58关键还有填空题奇葩

10、社工证真是好东西啊,每日每夜的天天期盼

相关阅读 社工考试 社工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