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1年社工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1-11-30 10:59:58

根据历年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时间来看,2021年社会工作者成绩很有可能在12月底或者1月初公布。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社工证查分时间!

根据往年经验,学霸君给了几个时间供大家猜测:

①2019年以前都是考后2个月公布成绩,所以考后2个月公布完全是有可能的!

②2020年由于疫情原因社会工作者改成10月考试时,成绩是考后2个半月公布,考后2个半月,也就是12月底公布成绩刚刚好!

③按照《关于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告》,社工师考试成绩预计在2021年1月下旬公布,学霸君觉得这个查分时间有点晚了,毕竟今年考试时间还提前了!经济师也比通知中公布的查分时间提前了一个月,所以学霸君认为12月可能会查询。

当然,一切都要按照中国人事考试网的计划进行。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生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查分平台快速查分!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后资格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1年社会工作者晒分赢好礼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扫码二维码,加学霸群微信,拉你入备考群

weixin.jpg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