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社工答题闯关活动来袭,想通过考试?你就这么玩!

作者:233网校 2019-05-16 15:26:00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社会工作者备考的冲刺阶段,不少考生对书本的复习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我们就实践出真知,检验我们真正的实力吧!

5月17日-6月21日,社会工作者冲刺答题闯关活动来袭,想通过社工考试?你就这么玩!

下载233网校APP>>参与答题闯关活动

chuangguang.png

“我”是有内涵的,请花30秒了解我!

我是本次社会工作者冲刺答题闯关活动,我的主人233网校花了大量心血倾心设计了我,我的核心功能是——让考友们做题闯关领取奖励,试题全部根据社工考试各科核心考点出题。我的价值是——让考友们在掌握考试重点、提升答题能力的同时,还能获得相应关卡的冲刺奖励,帮助考友们社工考试!

社工题库会员、资料下载币,人人有份!

为了能让大家喜欢我,主人(233网校)还给大家设置了丰厚的奖品:价值99元的题库会员、233网校APP专属资料包下载币!只要参与活动,奖品人人有份哦~

003.png

题库会员:3/7/10/15天/20天收费题库体验券,考前刷题再不用愁题量不够,闯关成功为你开通相应科目相应天数233网校收费题库。

下载币:可以任性下载小编考前精编的考前几页纸,必考点,必考题。下载币使用路径: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

无需等待!闯关成功,奖品即刻发放!

1、奖品领取方式:

闯关成功后,题库会员自动开通;

下载币自动发送: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中查看。

2、一个帐号只能领取一次该科目下的会员题库,红包,下载币等奖品,且闯关考试成绩必须“闯关成功”。

3、参赛作弊者,将取消获奖资格。

想成功闯关,规则还是要懂!

活动规则如下:

1、每关10题/科,均设20关(每关埋着惊喜,等你来挖宝闯关)。

2、题型:客观题为主(单选、多选)。

3、闯关成功标准:初级社工正确率≥80%;中级社工正确率≥60%。

4、闯关单个科目每人每天有一次闯关机会,提前退出将视为交卷处理,请认真对待每次闯关。若闯关失败,每天/科有5次复活机会,邀请好友即可帮你复活,同时被邀请好友能免费获得15天题库会员。

5、排行榜排名规则,闯关次数最多,用时最短排在最前面。

寄语:把每次闯关都当成一次考试!在通过身经百“练”之后,考试时难题也能信手捏来!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