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1天超越计划,提分妥妥滴!

作者:233网校 2019-06-19 10:13:00

一转眼,离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只剩3天时间了,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们当然得非常对待了!无论你多忙,至少要抽出一天时间来进行复习冲刺,小编已经备好了1天超越计划,旨在帮助大家在考前妥妥的锁分,大家赶紧安排上吧!

社工考生1天超越计划:

1、复习时间安排

对于复习的时间,大家可以上午复习《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下午复习《社会工作实务》、晚上综合复习。中级的考生如果报考的是三科的话,可以晚上复习《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2、复习内容安排

临近考前,复习的重心应该放在教材的重点了,比如:233网校社工考试的考前4页纸、考前10页纸【进入免费下载>>】,这些资料将教材进行压缩,可以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只背必考点,能妥妥的锁分呢!当然,大家可以选其一复习,如果大家觉得时间充足,可以重点看考前10页纸,内容会相对要全面一点!

在看完一科的考试重点后,不建议大家紧接着复习下一科目,不要让你大脑的负荷量超载!可以先休息片刻,然后进入题库,做做之前的错题【进入做题>>】,经过多轮的复习后,看看这些题是否会做了,也能达到一个查漏补缺的效果!

就这样,一个科目基本就复习完了。接下来,剩余的科目也可以参考这种方法进行复习。在睡前,可以把一整天学过的知识点再回顾一遍,加深下记忆,效果会很好!

以上就是小编给各位社工考生的1天超越计划,大家安排好时间,赶紧行动起来吧!社会工作者临考锁分逆袭,直击60%核心考点,进入查看>>

编辑推荐: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33网校各科老师考后讲解2019年社会工作者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