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成功通过社会工作师考试的秘籍,你值得拥有!

作者:233网校 2019-11-08 17:25:00

2019年社工成绩已公布有一段时间了,通过的考生正在等着领证,而失败的考生是不是正在总结原因,准备重新来过呢?其实针对种种失败的原因,破解大招只有一个,就是一步一步跟着233网校走,不信,来看!

一、没有计划的学习怎么破

学习是三分钟的热情,也不知道怎么学,按照什么速度学,自己制定的计划总是不尽如人意!这样想考过社工也难。

☆破解方法:233网校学习计划表☆

在备考期、冲刺期,233网校都会给大家制定一份学习计划表,大家跟着学习就可以了,备考期计划表如图所示:点击下载>>>

image.png

二、没有时间学习怎么破?

很多考生都是宝妈级,上班族,学习时间很有限。可能心血来潮地报名,但由于准备不充分,没通过!还有的直接选择放弃参加考试!

破解方法:233网校课程+233网校App

1、视频网课,随时随地学习

因为线上的视频课程可以直接缓存至手机,可以不受时间空间限制,随时打开手机进行学习,这样可以节省晚上专门看书的时间。同时在考前,老师会根据考试动态,通过直播的形式向学员讲解考试方法、答题技巧、相关考试注意事项等。学员也可以直接向老师提问,解答复习中遇到的难题和问题。

233网校课程可是经过众多考生成绩验证了的!!一起来看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掌上题库,利用碎片时间

在上下班的通勤时间里,或者在接孩子放学过程中,充分利用空闲时间,通过手机题库刷题。不仅巩固了知识点,碎片时间得到利用,大大的提高了复习的效率。

下载2020社工考试刷题App

image.png

三、认为考试范围太广

虽然社工考试能从第一章考到最后一章,没有所谓的只需了解的章节,全部都是必考章!但是那是因为你没有认识233网校,就算每一章都考,每一章都还是会有核心考点的。只要跟着233网校,跟着老师,把核心考点学好,通过还是没有问题的!

破解方法:听听刘晓晨老师的2020年考前备考说明

2020初级社会工作者考前备考说明

所以社工的备考者们,赶紧学习起来吧,现在开始还不晚,跟着网校拿下2019年社会工作者证书!

现在还有个大好消息!一年一度的233网校好课节活动来了

11月1日-10日,预付1元抵50元;

11月11日-12日,好课5折起抢购。

趁这次活动拿下课程,每天折算就一顿早餐钱,投资自己投资未来!除此之外,如果你锦鲤附身还能享受0元购。所以省钱日历可要看好了,千万别错过全额免单和华为mate20等超级大奖!

>>>点击进入参与活动>>>

0011111.jpg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2020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热点:2020社会工作者新手指南|2020社工报名时间及入口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