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2019年社会工作者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19-08-29 10:10:00

8月23日,2019年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查完成绩,那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欢喜的是60分刚刚好,达到及格线了?愁的是59分,纳尼?

60分就到及格线了吗?2019年社会工作者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2008-2018年社工资格考试初级、中级的各科目满分均为100分,合格标准均为60分。今年不出意外,也将是60分。但是,自2019年起,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在“三区三州“单独划定考试合格标准线。通过地方合格线的考生可获得当地有效资格证书或者成绩合格证书。

何为三区三州:三区三州的“三区”是指西藏、新疆南疆四地州和四省藏区;“三州”是指甘肃的临夏州、四川的凉山州和云南的怒江州,是国家层面的深度贫困地区。

大家就坐等合格分数线出来吧。

全国:2019年社会工作师考试合格分数线公布,2019年度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查看文件>>

三区三州:按照《关于在“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单独划定护士等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试行)》(人社厅发〔2019〕77号)要求,三区三州等地的合格分数线略有不同,查看文件>>

不论合格与否,想要社工事业再上一个台阶,建议大家挑战更高级别的社工考试。现在福利来了,社会工作者课程6.8折抢购中。

活动8月29日24:00(今晚)截止,活动力度很大,错过会茶不思饭不想,比失恋还难受。

社工.png

图2.jpg

图3.jpg

QQ图片20190829101334.jpg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