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现在备考社会工作者考试可以么?应该做些什么?

作者:233网校 2019-09-26 16:49:00

预计一下2020年社工考试变化:

1.2019年社工考试比2018年的题要难一点,而且考的内容比较细致,一些知识点比较偏,预计2020年社工也不会太容易

2.根据以往的社工教材变化规律来看,考试教材每隔4年会进行一次大的改版,按四年一改版的模式,2020年是到了大改之年了。预计2020教材将会大改

想报名2020年社工的小伙伴们都在问,新教材什么时间出来,我现在开始备考社工可以吗?我应该做些什么呢?......

合理的学习方法

很多报考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的考生都是在职人员,零基础也占大部分,学习的时间并不多。所以我们需要把平时的一些零散时间整合起来。

我们在看书的时候,可以把一些重难点或者是不好记忆的知识点记在一个小本子上,在上下班的路上或者是在公司休息的时候,拿出来看看。多翻几遍,就能把这些知识点记牢了。而晚上或者是周末的时间,我们可以用来练习,可以一个章节做一个章节的练习题,了解自己知识点掌握情况。通过练习找到自己学习的薄弱点进行强化学习。这样可以查漏补缺了解自己的不足,让自己对自己的学习情有一个很好的了解。

合理的学习计划:

我们在制定学习计划的时候,内容一定要全面,除了需要考虑学习的具体时间之外,还需要将休息时间、工作时间、生活时间、娱乐时间或者是紧急事件的时间考虑进去。如果有事情耽误了今天的学习计划,就一定要找时间补上,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学习不掉队。

虽说考试教材的内容会大改,但重者恒重,建议考生预习阶段先学习那些预计不发生变化,或变化较小的内容,对变化较大的内容,建议大家等到新教材下发后再学习。

预习资料下载:

233网校有很多免费的资料,比如App里面的干货笔记,比如社区可供下载的考点突破、思维导图,比如资料包里面的几页纸等!都可以作为此预习的资料,待到新教材下发,再去查漏补缺!

2019年社会工作者思维导图上线,10分钟读完教材!

备考干货,2019社会工作者各科考点 逐个击破

资料包领取方法:下载233网校APP领取资料包,建议进入资料包下载防止资料丢失,这样大家再也不用担心手机下载资料后找不到了。

ziliao.png

相关推荐:

2020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社会工作者考试新手指南

小编推荐:2020年社会工作师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激增,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学习,助你快速取证>>hot.gif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