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跟着计划学考点!2023年社会工作者预习阶段备考干货来啦!

作者:233网校-助人者 2023-01-05 11:25:22

2023年社会工作者新版教材预计于3月出版,而报名也将于4月开启,社会工作者考试即将进入基础备考阶段。现在,请各位考生充分利用备考空窗期,提前进行预习备考!那么预习阶段应该怎么学?学霸君整理了预习备考干货,请收藏!

推荐阅读:23年社工教材直播课2月开班  | 社工好课,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

政策资讯

233网校为大家整理了报名前需要了解的考试资讯,帮助各位考生了解考试相关内容,提前确定报考等级,顺利完成考试报名!

含金量全国各地社会工作者福利政策大盘点!社工考生速看!
报考条件社会工作者报名条件解读!你符合报名条件吗?
报名入口2023年社会工作者报名入口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报考指南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科目难度2023年社会工作师各科目考试难度如何?
等级选择考完初级社工转战中级社工,你有这些优势!
成绩有效期初级成绩一年有效,中级成绩滚动2年。
成绩合格分数

全国分数线: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单独划线:由人社部会同有关部门进行考试数据分析后直接确定单独划线的合格标准。
考试方式考试采用闭卷、纸笔考试方式
学霸资料

2023年新版教材虽未下发,但各位考生可以使用旧版教材及学习资料抢先开始预习备考。233网校为大家整理了预习计划、预习知识点、章节内容介绍以及试题等相关内容,提前备考,建议收藏!

备考指导

掌握备考方法,备考少走弯路!无论是新考生,还是老考生,在备考初期总是充满各式各样的疑问,233网校根据历年考生们备考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整理了下文内容,一起预习备考吧!

全年备考计划表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全年备考计划表
初级预习备考指南2023年初级社会工作者各科目特点及复习建议,收藏好
中级预习备考指南建议收藏,2023年中级社会工作者各科目特点及复习建议
自学or报班2023年社会工作者新考季备考,自学or报班,怎么选?
教材使用方法2023年社工考试用2022年的教材可以吗
备考方法经验分享:社工考试,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经验分享经验分享:中级社工师考试必胜三部曲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预计为6月中旬,从教材下发到考试开始,考生们需要经历长约3个月的备考时间。但对于考试范围广、内容较多的社工考试来说,仅仅3个月备考时间远远不够!所以各位考生赶快随233网校提前抢学,打牢基础,后续备考更省力!

社工好课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距离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仅剩6个月,请各位提前备考,打牢基础,相信付出更多,收获更多!最后预祝各位考生都能成功拿到证书!

相关推荐:

2023年社工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l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