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2023年社会工作者备考打响,预习计划表免费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22-12-30 14:43:21

备考社会工作者的考生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拿下证书。新考期来临!希望每一个考生都可以按照自己的计划一步一步,合理安排自己复习的时间和进度。那么2023你的备考计划是什么?

2023社会工作者预习包 提早备考,赢在起点,为通关护航

扫一扫,下载学霸资料扫一扫,集赞下载社会工作者思维导图资料
一、章节结构及章节分析

各科教材结构及章节分析:含每章的考情分析,难度,分值,思维导图,经典例题,快速理清章节结构。

点击下载各章教材结构


预习学习计划表

预习阶段最主要的学习任务就是了解考试科目基础知识框架,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为正式备考社会工作师考试奠定学习基础。预习阶段的学习主要以2022年考试教材为根本,熟悉教材内容,了解核心考点、熟悉知识框架。

预习阶段学习建议:

1、对每章的内容及重要考点有一定的掌握,根据自己的基础明确要掌握知识的40%~到60%;要明确自己的不足为正式备考打下基础。

2、学完一遍教材,梳理出知识点,形成统知识结构。找出理解上的障碍,先用铅笔勾画出重点、难点、考点,做到心中有数。

3、考试大纲和教材是命题的重要依据。一般来说,包含了命题范围和答案标准。考生可参考往年教材大纲夯实基础,全面复习。

点击下载预习计划表

2023社工好课抢先看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
高端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精品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