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社工临考短期冲刺,抓住最后密训机会!

作者:233网校-助人者 2023-05-08 13:41:53

倒计时33天,最近很多学员都在问:现在应该听课还是刷题?其实,社工考试的考题日益灵活,理解考点则轻松解题,如果只机械刷题则可能一做就错!所以基础掌握较好的考生,现阶段可以通过刷题来检验知识掌握情况,查漏补缺。若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不足,建议现阶段仍以考点为主。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背水一战,233网校为临考阶段考生带来了临考速成班。计划会给各位学员进行考前直播交流、讲师点拨冲刺要点,并引导梳理考试重难点,帮助大家赢在终点!点击购买>>

01《临考速成班》,12+小时逆袭冲关,送V1题库会员

1、刷题+直播:学核心的内容 + 有效学习 = 通过考试

习题班(3H/科):剖析经典考题,掌握考点考核方式和解题“套路”

高频考点班(4H/科):总结历年高频考点,

直播密训班(6H/科):直播串讲高分值考点、易错题,传授应试技巧

考前点题卷(4H/科):考前10天每科发放2套点题卷,快速拿下命题“密钥”

讲师助攻,事半功倍,核心考点,一次学好!

直播密训时间安排表(以实际播出为准)

2、送V1题库会员:刷题必备

为了提前熟悉考试,大家在考前一定要多次进行模拟测试。考生可以选择历年真题套卷,或者比较贴近考试的高质量模拟试卷。

题库V1题库会员
章节试题100%章节题
考前点题2套/科
模拟试题4套/科
历年真题5套/科
每日一练10道/天
模考大赛2套/科

3、付费学员群:群里带练,相互监督

①购课后可进入专门的“付费学员群”,自行选择~

②群内提供服务:助教群内带学,带练,带背+专场直播答疑

③进群路径:购课后——在233网校APP——点“我的”——找到“我的课程”——下面找到“微信群”

点击购买,抢分就现在!

02临考班课程谁来上?

想要在考试中走捷径,有效的方式就是去抓出题老师偏爱的知识点,有重点的学,才能保证学到的东西都是精华,都能在考场上用到。

由讲师帮你梳理知识点,解析考点重点,快速有效地查漏补缺,完成最后目标夺分!

点击进入查看班级介绍>>

刘晓晨老师授课特色:讲课幽默风趣,感染力强,能吸引人不停地学下去,而且考点把握精准,详略得当,紧扣考题,让学员信心满满地面对考试。

孙江涛老师授课特色:授课条理清晰,专业性强,穿插案例讲解,通俗易懂,直击要点,考题命中率高。

何平老师授课特色:主讲法规十年,授课经验丰富,讲课生动、深入浅出;对法规知识点、考点有很好的把握。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l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