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号外!社工V课堂体验官在线招募,限时1元学精讲课

来源:233网校 2023-11-27 10:38:46

号外!号外! 233社工·V课堂体验官在线招募啦!限时1元学精讲课+刷精选好题,完成学习目标再送30天V1体验版题库会员。 

#成为233社工·V课堂体验官

您将获得:

★可学刘晓晨等233大咖精讲课 

★可刷完整版(100%)章节练习题 

★完成学习目标有额外加磅福利

↓↓立即扫码进群参与↓↓

#233网校V课堂是什么? 

新时代更懂你的智能学习系统,旨在帮助考生实现智能化学习,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点击下图查看233网校V课堂介绍

#233网校V课堂有什么?

01 根据科目,按章节细分汇总了该科目所有知识点,真正做到:精准学“有用考点”。

02 每个知识点,根据往年考试情况, 划分重要性(一般/基础/核心) 和 历年真题考核频率(低频/中频/高频),真正做到:一眼明确重点。

03 每个考点,精细配套老师视频精讲+搭配课后练习 ,真正做到:学练搭配 效果不愁。

04 每个考点,根据你学后的练习情况 及时 判断您对该考点的掌握程度(未掌握/待加强/已掌握),真正做到:有效辨别自己学习成效。

05 2种方式灵活定制学习计划:①根据距离考试,剩余时间+结合备考科目的知识点总数,高效规划在有限时间内每日需学完多少个考点②根据自己的时间、复习范围、 考点的掌握程度、计划备考周期、备考日期,灵活制定属于你的学习计划。真正做到:灵活量化,以便合理安排自己时间。

06 智能生成您的专属学习报告:含学习情况汇总、知识点掌握情况分析、刷题情况分析、学习时长分析4个板块。

 

↓↓立即扫码进群参与↓↓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