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电子版证书已可查询!

作者:233网校 2019-10-14 15:41:00

2019年社会工作者电子证书已可查询!用户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证书”栏目查询。

社工电子证书查询流程如下:

第一步,进入中国人事网,点击证书查询验证系统,虽然证书办理进度里面没有显示19年的证书可查,但是通过证书查询验证是可以查询到自己证书

image.png

第二步,点击持证人员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image.png

第三步,查看电子证书,新版证书如图所示。

image.png

image.png

ps:本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最终省人事网发布的证书领取公告为准。

社工证书领取时间:

根据历年社工考试安排,社会工作师证书领取一般在成绩发布之后两个月开始,根据历次证书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12月各地将陆续发布证书领取通知。具体以各地官方公告为准。

社工证书领取方式:

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部分地区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领取。

热点关注:各地社工证书领取时间|证书有什么作用?可从事什么工作?

考取社会工作者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社工工作前景及高薪发展方向>>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