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0年上海市社会工作者证书登记通知,9月17日起办理

来源:​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2020-09-09 09:46:00

根据《民政部关于印发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办法的通知》以及《上海市社会工作师(助理)注册管理试行办法》的规定,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将于近期开展2020年社会工作者证书的登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登记范围  

1、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人员,包括助理社会工作师和社会工作师。

2、取得《上海市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和《上海市社会工作师助理资格证书》的人员;

助理社工师/社工师的登记分为首次登记和再登记。

* 首次登记范围

2019年获取证书,以及之前年份获取后从来没有登记过的证书;

* 再登记范围

已取得证书并办理过登记,但登记有效期已经逾期的社会工作者,即有效期到2019年12月31日以及之前的社工证书;

(特别说明:有效期为2020年12月31日或者之后的证书,不在本次登记范围内。)

二、登记时间和地点

一方面为了方便社工就近办理社工证登记,另一方面,因为疫情关系,尽量通过分流减少人群聚集,今年采用驻点登记和集中登记结合的方式进行,驻点时间安排如下:

654538104

无驻点区的持证社工,参加市社工协会的集中登记。 

市社工协会的集中登记将在全部驻点登记完成后进行,如有错过区县驻点登记的持证社工,可在集中登记期间前往办理社工证书的登记,地点:徐汇区漕溪北路41号汇嘉大厦24D ,具体时间10月份在微信公众号“上海社工”上公布。

三、登记流程

1、打印申请表

登陆www.shsw.cn,右上角“登录/注册”注册个人信息,注册好以后,进入“个人中心”—“2020年注册登记申请”,核对信息后打印申请表1份,如信息不完整的,在“个人资料”中补充完整后申请打印。

如提示您身份证号码已经注册,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登录:用户名为手机号码,密码使用“Shsw2020!”。

2、在线预约

为了统计驻点登记所需要的资料,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驻点请选择工作单位(工作站)所在区的驻点;市社工协会集中登记,不受工作单位所在区县限制;

如有填写错误,48小时内可以重新扫码修改相应信息。受委托代办的,请填写清楚代办人数。

3、现场登记

提交资料 -- 审核资料 -- 登记 — 签发“登记受理单”

需要提交的资料:

1) 登记申请表(单位盖章,无单位不用盖 )1份

2) 社工证书原件

3) 登记证书原件(如有)

助理社会工作师登记证书                          


300162899

社会工作师登记证书               

191430442

四、其他说明

1、 疫情期间,现场需要出示健康码,请提前准备;

2、 可以代办,携带好委托人的申请表和证书原件,不需要另外提交委托书等资料;

3、 同时持有助理社工师(初级)和社会工作师(中级)证书的,只需要登记社会工作师(中级)证书;

4、 持有二三四级证书,并同时有助理社工师(初级)或者社会工作师(中级)的,只需要登记助理社工师(初级)或者社会工作师(中级)证书;

5、 因电话咨询量比较大,可以添加“小社”工作微信咨询,添加时请注明“姓名+证书级别+证书获取年份”。

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2020年9月8日

原文链接:http://www.shsw.cn/detail/16/3203542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