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试题答案

社会工作者小汪采取个案研究法,探索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对其辖区内社区社会组织孵化培育的影响。关于小汪研究的说法,正确的是()

来源:233网校 2021-10-18 11:17:43

社会工作者小汪采取个案研究法,探索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对其辖区内社区社会组织孵化培育的影响。关于小汪研究的说法,正确的是()研究更多地体现该联合会孵化培育社区社会组织的经验研究需按照限定的时间、地点和方法开展各项研究工作研究结果反映该街道所在市辖区的所有联合会发展情况研究所手机的资料只能是该联合会工作人员的访谈记录

参考答案:【答案】A
参考解析:【解析】个案研究的资料收集有其特色。特色之一是非正式,可以不拘时间、地点并用多种方法进行研究(B错)。特色之二是手段和资料多元,研究者可以运用各种手段,采用不同角度,进行访问、观察、记录等,详细记载研究对象的各方面资料。访问记录、观察记录、个人文稿、官方文献、新闻报道、他人评论等都是其重要资料载体。特色之三是详尽深入,对个人生活史及有关文献都加以考虑,常使用历史视角把握资料,并在此过程中注重服务对象的主观感受。特色之四是强调应用性研究,注重改变行为的模式。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