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历年真题 > 中级法规与政策真题

2022年社工考试《中级法规》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2-06-19 11:31:21

2022年社会工作者《中级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考试于6月18日下午14点-16点举行,中级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真题及答案已更新,敬请关注233网校!学霸君建议您提前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接收更新提醒!

2022年中级《法规与政策》考试真题及答案(完整版)

关注6月19日19:00,233网校考后真题解析直播>>

https://zb.233.com/info/5438-4847/

《中级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科目考试分析:

考试时间:6月18日 14:00-16:00开考
考试时长:2小时
考试题型:单选题60个、多选题20个
合格分数:60分合格,总分100分
命题特点:1、每年都有相当比重的题目考察对“数字”的记忆;2、逐年重视场景应用考察∶对知识点包含的数字、条件等的敏感度;3、按照章节顺序考察∶做到心中有数;4、重要考点反复出现︰结合真题、模拟题学习;5、一般为独立知识点考察;6、部分考题可能超出课本范围;7、结合社会热点考察︰新冠肺炎、慈善、公共卫生等知识点。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