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普通话测试成绩查询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0-05-07 09:54:40

各地普通话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不统一的,一般在考后3-4周左右查询,具体查询时间请关注各地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语言文字网)。

以下为普通话测试成绩查询官网,普通话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以当地公布的时间为准,已考取到普通话证书的考生也可以在此入口查询到成绩,成绩查询入口常见开通。在此成绩查询入口查询普通话考试成绩时,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三者输入其中两项即可。

点击进入>>普通话测试成绩查询官网

普通话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温馨提示: 查询不到成绩、证书领取、证书补办等问题,请联系您参加考试的测试站进行咨询。

普通话资料下载

相关推荐:

2020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各省)

普通话练习资料下载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