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普通话证书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0-05-09 08:56:37

5月教师资格证认定开始,认定教师资格必须要有相应等级的普通话证书,现在受疫情影响,很多地区的普通话考试都暂停,很多考生认定教师资格证都卡在了普通话上面,普通话证书什么时候报名?一般来说,学校都会组织一起考,在校生可以咨询辅导员什么时候组织报考。社会人士则需要多加留意普通话考试安排公告通知。大部分地区可以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系统报名。

进入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系统>>

少部分地区则需现场报名,详询当地普通话测试机构,2020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查看2020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考试报名常见问题:

1、普通话考试可以去测试站现场报名吗?

答:能否现场报名需要你跟具体的测试站确认。

2、普通话考试网站显示当前没有可报名的任务,请问什么时候可以报名?

答:留意你要报名的测试站报名日期公告。

3、普通话考试进入报名页面后显示“名额已满或未安排测试任务”是什么原因?

答:这种状态有两种原因:

(1)报考的名额暂时已满(如果有考生未按时交费系统会自动删除考生信息并释放名额)

(2)测试站未安排测试,考生可等待下一次开考

4、普通话考试考完后能进行下一次报名吗?

答:考生需要等上次测试成绩出来后才能报考下一次测试,否则报名无效。

5、普通话考试报名审核时间是多长,怎么完成交费?

答:一般情况下,审核时间是1个工作日。考生完成信息提交后应关注审核信息,如审核通过即可马上进行网上交费。如审核失败,请尽快按要求重新上传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各省)

普通话练习资料下载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