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证app

教资app推荐

来源:233网校 2022-05-05 11:37:40

市面上教资app那么多,如何选择一款心仪的教资app助力自己通过教资考试?有没有什么好用的教资app推荐?

教资app推荐233网校。

233网校APP题库

教资app推荐理由一:可以免费刷章节试题

章节试题对巩固记忆考点特别有效,在第一阶段打基础的复习中,可以学习一章考点,做对应章节的练习。一章一章攻破考点,学习起来会事半功倍。233网校APP中,精编各章高频考点,每道试题含详细解析,帮助考生快速巩固记忆考点。

教资app推荐理由二:可以刷模拟试题

对教师资格考点有了系统复习后,这时候不妨通过模拟试题来测试备考效果,试试自己能打多少分。

在233网校APP中,每年会匀速更新各科模拟试题,珍稀学科模拟试题也都有。

教资app推荐理由三:可以刷历年真题

历年真题是最宝贵的试题资源,通过对历年真题的研究,熟悉考试规律,练习做题速度,训练题感。在233网校APP中,收集了历年教资真题,全都可以在线做题,也能下载离线试题,且都是免费的。

教资app推荐理由四刷每日一练

通过日常打卡练习,培养自己学习习惯,坚持学习,坚持积累,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拿下考试必将不在话下。

在233网校APP中,每天每科都会提供10道试题,供考生打卡学习。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体验

233网校APP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库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