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证app

考教师资格证用什么软件好

来源:233网校 2023-03-20 11:20:53

考教师资格证用什么软件好,种草一款考教师资格证的软件——233网校,用完你会爱不释手。

233网校软件是什么?

233网校考试软件涵盖各类职业考证,其中就有教师资格考试,233网校软件的教师资格考试专门针对教师资格证考试设计,根据最新统考考试大纲研,汇聚了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模拟试题等教师资格证考试刷题需要的题库。拥有模拟考场、错题归纳,错题重重做等多种便捷功能件。满足考教师资格用户需求,是教师资格考试的好帮手。

233网校软件有什么特色?

一、233网校app——资讯功能

在233网校app的首页,有推荐头条和报考动态板块,都是最新最热门的考试动态、资讯,可以让考生及时掌握各个时期的考试政策和动态。

二、233网校app——题库功能

233网校app的题库试题包含中小学及幼儿各个科目的试题,有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考前点题、易错题等,大家可以根据各个备考阶段,选择相应的模块刷题,除此之外,每个月还有多个趣味性的刷题活动可以参与,比如答题闯关、模考大赛、考点打卡等,在学习的同时还能体验到不一样的乐趣哦!

三、233网校app——干货笔记资料功能

233网校app内还具备各种干货笔记、学习资料包等教资备考必备资料,都是233网校助教老师精心整理的干货精华,助力每一位考生逐步攻破重难点,一举拿下教师资格证!

四、233网校app——课程试听

如果对233网校的教师资格课程感兴趣,但又担心课程质量问题,那么可以点击233网校app首页“选课试听”,先试听一下课程,觉得课程讲得不错再决定是否要报课。

233网校软件在哪里下载?

1、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即可下载

2、识别下图二维码下载

站内文章.png

3、戳链接下载

点击下载233网校APP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教资面试课程推荐
1上岸无忧班:理论+实战双重教学,直播密训班从结构化、试讲到答辩串讲,直击面试现场。加购>>
2面试指导班:360度详解面试全流程,含模板和试讲示范,加购 >>
★推荐:加教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3】享1v1报考答疑。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