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开通,不是IE6-IE10浏览器怎么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5日
导读: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开通,考生们需要按系统提示使用浏览器进行教师资格证网上报名!2017下半年报考新政解读,点击查看>>

在进行2017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部分考生报名系统会出现一个“系统提示”的弹窗,如下图所示。【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001.png

这是由于报名系统兼容性不足,所以不支持手机、ipad浏览器报名,只能用电脑报名。但是现在很多人的电脑默认的浏览器已经是IE11,所以打开后会提示“报名系统目前不支持IE11,请使用IE6-IE10系列浏览器!”。这时候,你就可以设置下浏览器兼容性,然后就可以正常进行报名了。

电脑报名时浏览器兼容性设置如下:

点击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然后点击添加,将ntce.cn加入兼容性视图网站。关闭弹出窗口,再关闭当前页面,重新进入报名系统就能正常打开了。

010.png

012.png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解析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要求

通关必看:2017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