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天津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13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23日

天津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13日,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面试类别、面试科目,完成其他信息录入。

天津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可选科目:

(一)幼儿园教师资格面试不分科目。

(二)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分为语文、数学、英语、社会、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健康教育、小学信息技术和小学全科11个科目。

(三)中学(含初中、高中和中职文化课)教师资格面试科目与笔试报考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相一致。同时,本学段还单独设有心理健康教育、日语和俄语三个面试科目。凡已通过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科目一”和“科目二”的考生,也可直接报考上述单独设置的面试科目,其“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考试主要结合面试进行。

(四)中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专业知识与教学能力”考试,主要结合面试进行考查。报考中职专业课及实习指导教师的考生面试时,请携带附件五规定的与报考专业大类相对应的教材到考点报到。

下载233网校APP,可下载教师资格备考资料!

小编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