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要审核多久?

作者:233网校 2019-09-04 08:46:00

审核和缴费是教师资格必经环节,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有网上审核和现场审核两种。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要审核多久?

一般而言,大部分地区在报名成功后的48小时之内会审核完毕,也就是说审核快的几分钟就好,慢一点点的可能要等两天。

也有的地区会在报名后集中在某一个时间段审核,各地的教师报名审核时间不同,审核时间在当地的报名公告上都有具体说明。

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成功需进行缴费,一定要注意留意自己的审核状态,审核成功后记得及时缴费,缴费成功,报名才算成功。每年教师资格证报名,一大批学员都因为忘记缴费而错失报名机会!所以审核通过后一定要记得缴费!

以下是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审核时间、缴费时间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要审核多久

查看更多地区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与缴费时间>>

教师资格证报名怎么缴费?

教师资格证报名都实行网上缴费,审核通过后,登录报名系统,点击“笔试报名信息”,若通过审核,即可进行下一步“缴费”,缴费成功后,报名成功。

教师资格证网上支付流程:

教师资格证报名缴费流程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