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9下半年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9月3日-6日17时进行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20日

2019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笔试将于11月2日举行,报名工作将于9月3日启动。

在广西报考的考生须符合相应的条件,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首页的“通知公告”栏目查阅《2019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笔试公告》。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于9月3日至6日17时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本次笔试广西实行网上审核,截止时间为9月8日17时。审核单位将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的48小时内完成报名信息审核,已报名的考生应注意及时查看审核状态,审核通过后须于9月9日24时前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缴费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可在审核截止时间前修改信息并重新报名。重新报名的考生需再次选择报考类别、报考科目和报考考区后才能恢复等待审核状态。超过审核截止时间仍未重新提交正确报名信息的将视为放弃报名。

考生须对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照片负责,如填报信息有误或不符合报名条件,由此造成不能认定教师资格证等后果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缴纳的报考费不予退还。

完成报名后,考生如发现本人姓名、照片等信息有误,可于10月29日17时前向本人参加笔试的考点主管部门提出更正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特别提醒考生,因南宁市五合大学城和桂林市雁山区的考点标准化考场数量有限,广西招生考试院将对这两个考区设置报名人数上限,如报名人数满额后将不能进行报名,考生可选择其他考区报名。

考生可于10月28日至11月2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笔试成绩将于12月10日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网站查询成绩。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与缴费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