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9年青海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时间9月3日-9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23日

2019年青海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时间9月3日—9月9日18时;考生应按户籍、居住证或学籍关系(在校生)所在地选择考区(石油局考生可选择海西州考区填报),根据本人所学专业选择报考类别和科目。网上审核确认前,考生可修改网上已填报信息。

教师资格证考生等待市州教育考试机构在网上审核通过(仅审核考生应填报的项目是否齐全、照片是否符合要求,不负责对考生报名条件进行审核)。考生可在审核日期内随时登录网报系统查验审核状态。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可以在审核时段期间内修改个人信息后再次提交,超过审核期限仍未提交修改信息的将不再被审核通过。如未通过审核且原因不明,可咨询所选考区市州教育考试机构。

备考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汇总

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