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20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发布 12月10日开始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18日

广东汕尾地区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率先发布,2020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12月10日开始,截止时间各地不同,详细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间见各地报名公告,各地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陆续发布中。

点击查看>>各省2020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汇总

手机短信免费教资面试报名提醒

教师资格证笔试全部科目合格,且还在有效期内可报名参加面试。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网站: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流程

参加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考生报名流程: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登录系统→面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专业)→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并确认→等待网上审核或现场资格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在线支付考试费→报名成功。

非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考生报名流程: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注册→登录系统→面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专业)→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并确认→等待网上审核或现场资格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在线支付考试费→报名成功。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要准备什么材料?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有现场审核和网上审核两种方式,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大部分地区都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部分地区网上审核即可。是否需要现场审核见当地报名公告。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网上审核仅审核报名信息是否有误,不对报考资格进行审核,也不会审核报考材料,待教师资格认定时在作审核,报名时,一定要确保自己是否符合报考资格,否则成绩可能会作废。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现场审核要准备的材料如下:

1、在户籍所在地报考的考生

(1) 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2) 本人户口本或集体户口证明

(3) 毕业证书

2、在居住地报考的考生:

(1 )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2) 居住证(需在有效期内)

(3) 毕业证书

3.、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考的考生:

(1) 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2) 学生证(需有当年注册信息)或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 具的在籍学习证明

4、港澳台考生:

(1)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五年 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2) 学历(学位)证书

现场审核后,报名信息不得更改。未经现场审核的考生, 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报名。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小程序上线,可每日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小程序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报名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19-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