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浙江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9月2日-4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8-27 09:10:31

教资高频考点速记包邮免费送

浙江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9月2日9时至4日12时,实行网上资格审核,审核未通过的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现场审核截止时间为9月8日。

本次笔试报名网上信息输入时间为2021年9月2日9时至4日12时(其后,网报功能关闭,报考者对已提交的报考信息不得做任何修改,包括报名系统中的“取消报名”操作),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应在规定的时段内登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ntce.neea.edu.cn),依照栏目指引及相关要求进行网上信息输入。所有报考人员均需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重新注册并填报相关个人信息,重新注册不影响之前已获得的考试成绩。报考人员须按报名页面提示的要求,如实、准确填报本人信息并对信息的准确性负责,按要求的格式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所有报考信息审核通过后将不得做任何修改。照片不符合要求及填报信息差错导致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白底证件照,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戴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照片格式及大小:JPG/JPEG格式,不大于200K。照片示范图如下:

照片示例.png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图片.png

报名流程示意图

报名流程.png

教资报名模拟系统 提前模拟报名,解答你的报名疑问>>

教师资格证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备考资料礼包(考情分析、备考计划+思维导图+历年真题)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扫码添加学霸君微信,拉你入教资备考群!

学霸君微信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