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用书

考教师资格证怎么买书?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6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没有指定用书,市面上教材那么多,考教师资格证怎么买书?

零基础选择建议:①书籍每章考向要明确指出,便于快速了解每章考试重点内容有哪些、梳理考试内容(含考纲结构)。②书籍每章知识点讲解要详细,最好有知识拓展便于考生理解。③每章内容后有同步习题,可以了解每章考点出题方向。【全面掌握,深入了解】

没时间复习选择建议:①可选择考点精炼、归纳型书籍,短时间让你掌握考试教材的精华。②选择含习题多点的书籍,通过做题了解考点、考向。【知识点拨,快速学习】

为帮助考生能顺利通过考试,233网校教师资格考试研究中心组编了教师资格证教材。如小学教材封面图所示:

购买教师资格课程免费送教材

233网校教师资格考试教材展示了如今教师资格考试命题方向,并且结合历年真题帮助考生强化重点突战演练。还有讲师配套课程,易学易懂,一学就会。且还有配套电子版教材,阅读非常方便。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