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打不开,这样也能查分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16日

查过教师资格证成绩的考生都知道,一到查分,官方查分入口就会出现打不开的情况。是什么原因导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打不开呢?要如何才能查到自己的成绩呢?下面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为大家解答!教师资格笔试通过率是多少>>

查分活动>>猜成绩,赢面试课程晒笔试成绩,拿800奖学金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为什么会打不开?

查分入口开通前,会出现查分页面打不开的情况,那是官网在对查分页面进行调试或优化。

查分入口开通后,若出现成绩查询页面打不开,这是因为当前查分用户过多,导致查分系统崩溃。建议大家错开高峰期进行查分。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打不开,这样也能查分!

若遇到查分人数过多,查分系统崩溃、查分入口打不开的情况,考生们可以采取尝试报名面试。若面试报名成功就是成绩合格,没过就是成绩不合格!有学员会怀疑该方法的准确性,待笔试成绩查询入口正常后,各位可以再进系统核实笔试信息!

查分方法一: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查分方法二: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分方法三: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005.png

查分热点>>2018年教师资格证笔试多少分算合格?分数怎么算?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