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会提前公布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2-25 11:17:00

临近教师资格证面试查分,很多小伙伴已经坐不住了,想要知道自己的面试成绩,毕竟过了面试,就可以认定教师资格,就可以拿到教师资格证了!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呢?

官方公布,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在3月5日公布,成绩真的在3月5日这一天公布吗?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会提前公布吗?小编来帮各位小伙伴捋一捋!

教师资格证成绩提前公布是常例

2018上半年,官方公布的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时间是在6月12日,但是6月11日下午4点就可以查询了,官方公布的笔试成绩查询时间是在4月19日,但在4月18日就可以查询。

在回到2017下半年,官方公布的教师资格笔试成绩查询时间是12月12日,实际上在12月11日就可以查询到成绩了。

不仅如此,通常报名、准考证打印都会提前,在过去你报名和准考证打印中,都会提前到前一天晚上开始,在今年的报名公告中,教师资格公布的报名时间是1月15日开始,不少报名的同学可以发现,其实报名在1月14日晚上就可以开始了。

教师资格证成绩准时开通也有先例

在2018下半年的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中,官方公布的成绩查询时间是在12月11日,这一次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确确实实在12月11日才开通,但是在12月10日的时候,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一直处于崩溃状态,官方一直在不断更新成绩查询入口,从4组成绩查询入口增加到了8组。如果12月10日那天不崩溃,按照以往成绩查询的惯例,成绩怕是也要提前一天开通。

历年的成绩查询情况就是这样,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提前开通是惯例,也有出现意外情况没有提前开通,按这个情况,提前开通的几率还是很大的,你觉得呢?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下载教师资格证真题!点击注册>>

查成绩后关注: 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查完成绩后该干嘛?

热点推荐: 教师资格证报名考试时间安排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