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成绩

教师资格查分的“邻里”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已崩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会安好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2-26 15:04:00

2月26日,是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的日子,因为英语四六级考证人群太多,现在四六级成绩查询网站已崩溃。看到的页面是这样的:

图片.png

进入中国教育考试网首页不难发现,教师资格考试官网入口和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同出一官网,如同邻里,其入口都是在中国教师考试网。呐,看图!

进入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官网/四六级成绩查询官网>>

图片.png

据悉,在2018下半年四六级报考人数达900万人,如今,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已经扛不住四六级人群的压力,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已崩,同样的在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人数达477万人次的情况下,教师资格证在18下半年笔试查分的时候查分系统崩溃瘫痪了一天,虽然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人数相对同时期笔试人数减少,但人群基数也不少,在教师资格证面试查分的时候,教师资格证查分入口能不能抗住压力呢?在那一天,教资面试成绩查询会安好吗?

希望在教资面试成绩查询的那一天,查分系统要给力,能让小伙伴们都能秒查成绩,都能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下载教师资格证真题!点击注册>>

查成绩后关注: 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查完成绩后该干嘛?

热点推荐: 教师资格证报名考试时间安排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