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2021上半年福建漳州教师资格证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1-04-14 00:00:00

2021上半年福建漳州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为4月14日,由于历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提前开通的惯例,建议考生点击下方免费预约查分提醒服务,待查分入口开通后,233网校将及时提醒您查询教师资格证成绩。

2021上半年福建漳州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方式:

2021年上半年福建漳州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主要有以下3种方式,即使查分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成绩。

查分方式一: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识别二维码即可查询成绩。

图片.png

查分方式二: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式三:教资面试报名入口(中小学教资考试网报名系统,教资面试报名之时开通)

注:第三种查分方式是无法查到具体的笔试成绩的,只能查询到笔试成绩是否合格。若面试报名报考科目提交成功就是笔试成绩合格,不能提交就是成绩不合格!

2021上半年福建漳州教师资格证合格分数线:

福建漳州教资笔试卷面分满分为150分,按标准转换为120分制的70分为通过。教资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单科成绩也作保留,有效期同样为2年。

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查询成绩后要干嘛?

1、若笔试全部科目合格,则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

全部笔试科目合格的同学,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4月15日开始,考试时间5月15日-16日。

2、若笔试部分科目不合格或者全部不合格,则等待下一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

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9月份,考试时间10月30日。

注: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10个工作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由当地考试机构集中报送省教育考试院,再报送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复查。复核时仅查询登记分数是否准确。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资面试报名资料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教师资格面试教材选什么版本好?如何用教材来备考?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