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2021年上半年贵州铜仁教师资格证什么时间出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1-04-12 10:12:51

2021年上半年贵州铜仁教师资格证什么时间出成绩?2021年上半年贵州铜仁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将于4月14日公布,待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生可通过以下3种方式进行查分。

2021年上半年贵州铜仁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方式:

查分方式一: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识别二维码即可查询成绩。

图片.png

查分方式二: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式三:教资面试报名入口(中小学教资考试网报名系统,教资面试报名之时开通)

注:第三种查分方式是无法查到具体的笔试成绩的,只能查询到笔试成绩是否合格。若面试报名报考科目提交成功就是笔试成绩合格,不能提交就是成绩不合格!

2021年上半年贵州铜仁教师资格笔试合格分数线:

教育部考试中心根据考试标准和当次考试情况,确定各科目全国统一的合格分数线。由于各个科目难度存在差异,其合格分数线不尽相同。为统一各科目的合格分数线,采用线性转换的方法,将考生0~150分量表上的原始成绩换算为0~120分量表上的转换分,并使各科目的合格分数线统一转换为70分。也就是说教资合格分数线为70分

2021上半年铜仁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填写“贵州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发送至电子邮箱gzjszgks@163.com申请复查。成绩复查申请表格式可在省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link.233.com/16620)“教师资格考试”栏目中“成绩复查”子栏目内下载。  

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教师资格面试教材选什么版本好?如何用教材来备考?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