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武汉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复核须知

来源:武汉市招生考试办 2021-04-13 13:49:48
导读:武汉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复核申请时间4月15日8:30-28日12:00。

一、申请对象  

2021年上半年在武汉考区报名并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且对本人成绩有异议的考生。  

二、时间安排  

(一)受理申请时间:4月15日8:30-28日12:00。  

(二)反馈结果时间:市招考办收到省教育考试院书面回复复核结果后的5个工作日内。  

三、具体流程  

1.在本网站首页中点击“教师资格”,进入“武汉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复核申请”平台  

按照网页提示由考生本人填写相关信息、登录、选择复核科目、提交复核申请,显示提交成功后确定。  

2.市招考办汇总考生复核申请信息并于4月28日17:00前上报省教育考试院。  

3.省教育考试院向教育部考试中心申请进行成绩复核,并向市招考办书面反馈复核结果。  

4.市招考办向考生反馈复核结果。考生可在成绩复核申请平台的“复核结果”中查看。  

咨询电话:027-85326802。  

武汉市招生考试办  

2021年4月  

教资面试报名模拟系统 提前模拟报名,解答你的报名疑问>>

教师资格证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