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若4月14日教资笔试成绩未出 可以这样提前查教资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1-04-14 14:52:54

根据以往成绩查询惯例,教资笔试成绩一般会提前查询,若到4月14日晚成绩未出,如何提前查询教资笔试成绩?这样做照样可知教资笔试成绩过没!

这次教资笔试成绩查询时,教资面试报名也会同时进行,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在4月15日开始,按照以往惯例,报名都会提前到前一天晚上8-9点左右开始,历年来无一例外,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官宣时间4月15日开始,根据历年规律,实际4月14日晚9点左右报名入口开通,也就是说,4月14日晚上8-9点左右就可以报考教资面试。

教资面试报名跟笔试成绩有什么关系

教资笔试全部科目合格才能报考教资面试,若4月14日晚,教资面试报名时,教资成绩查询入口仍未开通。我们可以通过教资面试报名入口查询到教资笔试成绩是否合格。具体如下:

1、幼儿园、小学能直接报名面试,也就是面试报考科目能提交成功,说明笔试成绩已过。

1.jpg

2、中学如果能直接报名笔试科目说明三科都过了,如果只能报名心理等学科说明科目三没过,科目一、二已过。

3、如果不能报名说明笔试未过。

2.jpg

这个方法只能检测到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是否合格,不能查到具体分数,具体分数还是得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才能查询到。

进入教资面试报名入口>>查验教资笔试成绩是否合格。

注意: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在教师资格面试报名之时才开通。

不用怀疑,这个方法保准没错,已经无数考生经过了N次测验,实在不信,可以笔试成绩查询入口正常后,就可以再进查询系统核实笔试成绩信息!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师资格查分提醒

教资成绩在4月15日之前开通,如何查成绩?

考生可通过教资笔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成绩。可通过以下两种成绩查询的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资成绩。

查分方法一:教资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在此入口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及验证码即可查询到教师资格证成绩。

识别二维码也可查询成绩。

教资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法二:教资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最后,希望所有的等待都有好的结果,希望大家都能尝面试的苦,都有机会上交几百块钱面试报名费。

面试大纲、结构化面试专项资料、面试教案模板全都免费下载,教师资格证面试2021年5月15日-16日考试,备考时间已不多,先把面试备考资料屯下来,准备冲刺提分!冲!冲!冲!面试过!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资面试报名资料

教资面试报名模拟系统 提前模拟报名,解答你的报名疑问>>

教师资格证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