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成绩

2021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有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1-04-14 14:52:50

2021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有多久?2021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两年,单科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也是2年有效。

一般在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系统有两个过期时间节点,一个是每年的6月30日,一个是每年的12月31日,参加上半年考试的考生,成绩在6月30日过期,参加下半年考试的考生,成绩在12月31日过期,若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一次过,则有效期至2023年6月30日截至,若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一次过,则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截至。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资查分提醒

教师资格证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成绩。可通过以下两种成绩查询的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师资格证成绩。

查分方法一: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分方法二: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资面试报名资料

教资面试报名模拟系统 提前模拟报名,解答你的报名疑问>>

教师资格证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8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