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行业热点

教师资格证有什么好处?为什么那么多人想要报考教师证?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5日

最近几年,报考教师资格证的人群越来越多,在今年下半年的报名中,教师资格证考试人群又创新高。为什么那么多人想要报考教师证?归根到底就是教师行业现在越来越被国家重视,教师行业的前景越来越可观。职业前景分析>>

教育是立国之本,教师职业越来越受重视,很多地方明确规定教师等同于公务员,教师行业的前景无疑是一片光明的,从教师行业的优势也可以看出:

1、教师需求量大: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出台,未来教师行业需要一支庞大的教师队伍。

2、工资高:教师行业目前的薪资不得低于当地公务员水平,甚至有反超的趋势。

3、工作稳:稳定的工作是教师行业的一大特点。

4、假期多:寒暑假带薪全休、周末休、法定节假日休……教师行业几乎工作一年有半年是在休息。

5、职业地位高:教师是受人尊敬的职业,很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从事教师行业造福社会。

6、福利多:五险一金,旅游区门票半价、免票,节假日补贴等等。

教师职业优势这么多,赶快去考个教师资格证吧!

热点推荐:持有教师资格证 这些旅游景区可免费或优惠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